Monday, June 1, 2009

很小的时候,我来过这里。。。

那天到旧火车站拍照。。。那边拍model因该超赞的。。。只可惜没有model拍,加上自己又是摆pose白痴。。。所以就勉强一下罗。。。嘻!
其实我也不肯定小时候到过的那火车站是不是这个。。。记忆里完全没有这一幕。。。我的记忆力超差的。跟妈妈聊起,原来我曾经坐过火车第一次出国去。。。哈~ 到达目的地时,脸上会有一层厚厚的灰尘。。。嘻~ 有酱恐怖?还有人上来火车上卖鸡腿呢,那不是电视剧里才有的一段吗?原来我也曾经生活在那个年代里。。。

raiway station

railway4

railway3

railway2

raiway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