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流芳百摄。

去了一个很特别的摄影展。。。
地点是74号社尾街。。。其实只是没事兜去看看的,哪知真的给我们找到。。。不过铁门关上了,问了一下,原来参观时间只到8PM,那时已经8.20PM了,不过那边的人还是很热情的招待我们。屋里空空的,吊了一张张的摄影照。有个女生走过来,跟我介绍说,其实这个摄影展跟普通的摄影展是不同的,这个摄影展,是三个女儿为逝世一周年的爸爸举办的。。。摄影展的地点其实是以前主人从事卖米生意,不过却因为主人的离去,现在屋子已经空着了。。。摄影展展览的照片都是她们爸爸的作品,还有一些以前这里从事卖米生意时的照片。。。然后给了我一枝笔和便利贴,说如果喜欢哪一张照片或有什么感想都可以写下来,贴在照片旁边。。。除了展出照片,还有一些可爱的插画,一些女儿们讲述爸爸,对爸爸的话。。。我只是匆匆的欣赏了全部的照片,然后写下了感想。。。因为他们好像要关门罗~ 最后他们还好奇的问了我们,怎么知道这个摄影展,当知道我们是通过佛义摄影班知道后,他们才恍然大悟~

欣赏了所谓的‘摄影展’,我心里有满满的温暖~ 他们的亲切是出自真心,我相信他们都是高流芳先生的家人,很感谢我们来参观。。。
我却觉得这不是什么摄影展,是个纯粹分享展,虽然展出的照片没有很美很美,但我却感觉到了那份真诚,存心喜欢拍照的那份真诚。。。

我一直相信,喜欢摄影的人,会通过照片说故事,虽然人离开了,但留下的还有很多很多会说故事的照片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