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中秋节快乐。

今天是月圆中秋哦~
Fifi向你说中秋节快乐。。。嘻!




*fifi看到桌子上的月饼忍不住要偷吃。。。嘻!

每一年,都会叫妈妈买猪笼给我,今年是爸爸买哦~
而我的习惯就是不舍得吃。。。哈~
昨晚我家这里举办中秋晚会,记得小时候,我每年都有参加的。。。
现在想起,真的很想回到小时候,每个小朋友有一包大大包的零食,我也想要!!!当然少不了提灯笼绕一圈罗~ 当时常会看到小朋友的灯笼不小心烧掉了,不过我的不管怎样摇,都不会烧掉哦~ 因为爸爸特别为我装电池灯泡,而不是用蜡烛的。。。嘻嘻嘻!
昨晚的中秋晚会,有很多很多的气球。。。好美哦!
中秋节要吃月饼,赏月哦!

4 comments:

Ah shan said...

你很有心思去布置fifi的家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kaka said...

中秋节快乐!

itsu said...

happy mooncake & tanglung festival to u 2 too~~~ :)

Ah shan said...

itsu, u open a chatbox here la..convenient to chat..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