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圣诞礼物


圣诞礼物,对你来说。。。是代表着什么意思呢?
对我来说。。。它是一份惊喜,它是一份心意,它是一种祝福!
不过,怎么我却觉得。。。它已失去它真正的意义了?
交换礼物,当然不要期望会得到自己喜欢的东西,没有人是你心里的那条虫,人家不会知道你要的是什么,而且说明是交换礼物,你也不会知道你会拿到谁的礼物或把礼物送给谁。。。对我而言,不管收到什么礼物,都是人家的一份心意。。。不要埋怨。。。不过我却很失望咯~~~ 因为我就是收到了一份大家都不想要的礼物。。。有时觉得很好笑,怎么每一年的圣诞礼物都会让我念念不忘啊!不过我真的觉得这样真的不太好。。。试想想,如果你买了一份礼物,而大家都纷纷不想得到你的那份礼物,你的感觉是什么?没有人会买一份连你自己也不喜欢的礼物来送人(当然有那少数)。抽签抽了4次。。。我还是第一次试过这样交换礼物。。。原因就是有人不喜欢得到某人的礼物。。。很不好咯!!!有人跟我说‘你也可以说,你也要抽签过啊!’。。。我不会罗!!!是你的就是你的。。。不是吗?而且我觉得不管得到什么,它一定有它的用处~ 嘻!

圣诞节快乐~

An Exchange present is to show the love and care that you have for others.
We give gifts because we wish to show appreciation for another person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