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1st Day of 2010

2010年的第一天。。。一切还算很顺利!是个很好的开始~~~ 我感觉到。。。
早上跟家人去吃点心。。。然后就去德教会参加集体注册!不要误会。。。不是我注册,我只是去参加别人的注册,帮人家拍照。。。酱刚巧的,在那边遇到很久不见的朋友。。。我在想,我们是不是每年就只见那一次。。。哈!
看到酱多对新人集体注册,还蛮热闹的!!!如果问我。。。现在有没有那股冲动,想要嫁出去。。。em。。。又好像没有咯~ 不过看到人家酱幸福,又好像很羡慕咯~ 嘻!过后到botanical garden拍些pre wedding照~ 拍照是件很累的事,我是说新娘。。。哈~~~ 而且天气很热耶~~~ 穿到酱,还要强颜欢笑,结婚很累人的。。。哈~ 要美就是要付出代价。。。呵呵~
010110。。。我希望所有的新人都永结同心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