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最近我怎么了?

最近的我。。。不知是不是因为感觉压力很大,常常没有胃口。
老板来的一个星期。。。日子很难过~ 不过一个星期过去了。。。又好像很想念她酱。。。发神经!!!哈~ 我想我该学会适应。。。因为以后的日子会常常与她沟通的。。。不过至少我觉得她是个很好的老板。。。至少现在的我是这样觉得的。。。希望我的直觉没错!拜托~ 希望我是对的。。。
这一个星期,差不多每天都有礼物收。。。哈!我奇怪老板是怎么把酱多东西从美国搬来的???
这一个星期。。。吃了很多西餐,吃到要吐!!!加上我都没有胃口了,吃几好料 都不好吃!!! 吃到我很辛苦下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,我没有力写下来。。。唉!祝我一切顺利啦~

2 comments:

Ah shan said...

吃那么多。。。看看你的手。。哟哟。。。

itsu said...

33, i hate u lo... haha~
not i wan to eat oso ah~~~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