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现在的自己。。。


今天假期啊!睡到自然醒是多么幸福的事~ 才星期五耶!三天的假期。。。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。。有点无聊,却不干呆在家,这就是我。。。哈!出去又要花钱!烦啊!!!!!这是我要的生活吗?最近觉得原来忙碌的生活也很不错的,每天都有一种满足感~ 我想我是疯了,或是我有自虐症? 不过人家不是说,趁年轻的时候就要拼吗?不过hor,这份工,很难~ 有太多的小人。。。I AM IN DANGER!!! 我需要lilian too的帮忙~ 希望我一切顺顺利利啦~ 我想我这个年纪,说老也不是很老,说年轻又不年轻。。。不过对于未来,一点计划都没有。。。觉得有些惭愧!只好看天怎么安排吧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