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Penang Bridge WALK~


嘻嘻~ 人家是penang bridge run, 我是penang bridge WALK…因为我是用走的。。。哈哈哈!不过我还是完成了啊!YEAH~
第一次参加是两年前,去年没参加因为脚受伤,所以今年我又来了。。。比起前年,今年没这么喘。。。因为我差不多全程用走的。。。呵呵~
早上515am就出发。。。因为怕塞车+没位子park。。。结果没有塞车还有很多位子park tim~~~HAHA! 到达时已经有很多跑FULL的跑完了。。。佩服~~~
FUN RUN在730am准时开始。。。走到大桥时,下起雨来。。。还好没有很大,不然肯定变落汤鸡。。。到达目的地后,去拿香蕉吃。。。哈! 好好笑~ 回家要去吃早餐的时候,车子被困着,不能动荡。。。所以我们临时改换策略。。。嘻!到美食之家吃点心。。。超多人的!
回到家第一件事,就是冲凉然后躺在床上。。。哈!!!脚很酸~~~
至于明年还会不会参加。。。em…我比较想趁这个机会拍拍照。。。

2 comments:

pYen said...

哈.. 好快更新了呀...
明年我想要参加Half Marathon的... 不知还行吗?办法:P

itsu said...

wah... half ah??? okok GO AHEAD!!!